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

角落學習區~
*剪工
剪工創意畫~下雨天撐傘

我會自己剪直線

剪出半圓當一艘船

*益智區
依指令用蠟繩圈出答案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*積木區
我們共同搭建一條有橋的高速公路

分工合作,手眼協調

我的速度超快,拼出對應顏色的烏龜
* 扮演區
賣水果沙拉,快來買喔!

切水果做沙拉

*益智區
益智區:形狀對應成功

挑戰益智區新教具

我願意挑戰高階的拚圖

*剪工
我會ㄧ開一合剪直線

對摺剪出半圓做地球!

* 扮演區
我當燒肉店的老闆,學爸爸做菜的模樣!

好吃的披薩做好了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*益智區
高階拼圖需要專心動動腦

蝴蝶拼圖對應成功!

*剪工
剪工創意畫:兩個半圓變瓢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