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踢足球


!多麼有畫面且具想像力的【踢足球】兒歌,透過歌謠節奏影片遊戲競賽,讓我們認識了有趣的足球運動。



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會使用圓規畫個圓,畫出喜歡的足球/籃球...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請你跟我彎彎腰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是足球高手,踢著足球快跑....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兒歌唸唱PK賽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請在月曆上圈出今天的日期.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請把(足球/跑/踢/傳)字圈出來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要衝向勝利,勝利~就是我!






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是計分員~金剛隊射門成功得分。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成學習單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踢球~傳球~射門成功得分步驟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美勞~  布置運動會場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喜歡圓幼小的乒乓球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