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

10.06光頭先生與小姐

唉呦威阿!!~~快來快來~
怎麼辦~~
今天我們班來了一位光頭先生!
光頭先生好困擾,
他說天氣越來越冷~沒頭髮讓他很擔心
因為頭頂上都好冷喔!!!
唉呦~今天怎麼來了一個這麼小的客人阿~

光頭先生遇到大麻煩了






光頭先生說他的朋友「光頭小姐」也沒有頭髮啦~

大家一起討論有哪些樣子的頭髮

一起想想可以怎麼幫他們設計頭髮

看我的厲害喔

分享看看還有哪些造型哩

換我來~嘿嘿~

直直長長的頭髮


看看我們的瀏海哪裡不一樣

就是阿~一個小女生的瀏海看得到皮膚

一個小女生瀏海是全部蓋住的






最後我們來個PK賽吧!!!

看看我們設計出來的頭髮美不美~~


看我的~

看我的花椰菜頭髮

我畫~我畫

我畫畫畫

眼睛矇起來挑戰看看

阿~看不到!!要畫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耶

理髮師小助理來幫忙

理髮師小助理來幫忙

哈哈哈哈

就快畫完了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