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10.07 凸眼小臉蛋


雜誌上的模特兒有好多種不同顏色的頭髮和造型






有沒有發現我們班也有同學的頭髮有帥帥的造型哩


看看我們的鄭X威的髮型多帥

設計師幫他把頭髮旁邊都剃掉了耶













古老師和洪老師也染成咖啡色頭髮,

電視上唱歌的人也染了很特別的顏色喔!!

哇~紅色的頭髮耶



還有些人有白色的頭髮
可是有人發現有些看起來年紀很小的人
可是卻有白頭髮
原來那些人是「月亮的孩子」


他們因為生病了,所以身體和頭髮都白白的






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做一個凸眼小臉蛋
幫他取名字設計不同的髮型吧~
看看我的大眼珠


蓋手印
看我的厲害

我來幫幫你


專心畫眼珠

手印要好好蓋  

不然會歪掉耶

好了

換我換我



阿~看我的厲害啊~~~

呼~~印好了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蓋印好囉~ 我們來當設計師設計頭髮囉




看他們小心翼翼的黏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會設計出怎麼樣子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請到作品集欣賞囉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